“我从此不敢看观音”

To my dear,that's you.

亲爱的陌生人,感谢你分享给我你生命的几秒,点开我的主页,与我的世界产生奇妙的交集。


现在是平安夜,所以无论你什么时候看到这段文字,都请你务必平安喜乐。


我是星莹Murphy。勉强算是个文手,爱吃粮胜过产粮——

星莹是我已经用了5年的昵称,Murphy是现实中的朋友也在叫的英文名,译文是墨菲,读音是more—fei。请跟我一起,拖长音读more,很有趣的哈哈。称呼请随意,有位亲友叫我小星星,我觉得挺可爱的,直接叫墨(mur)也完全ok啦。


高中在读ing,大学想去魔都学汉语言文学专业,毕业旅行想去霍格沃茨的校址、新一的表白地、老福的故乡、汉谟拉比法典的保存地、沙翁的创作地和童颜的诞生地——英国。这个flag我立下惹。


喜欢的女孩子们分别是国V的言和、D5的特蕾茜.列兹尼克(机械师)、柯南里的灰原哀和fgo的小童谣。

仰慕着的少年是恋与的凌肖和Alex。

他们赠予了我满船星光。


嗑的cp特别特别多!且几乎无雷。

这里就不一一列出啦,欢迎收集图鉴w

近日最爱(持续更新ing):龙言/快新


这条置顶的评论大概率掉落我的脑洞,想看的话欢迎点红心或者评论告诉我呀。

十分想扩列一些可以一起交流的同好,一个人写故事太孤单了。如果你对我的文字有好感的话,欢迎私信我互关。

世界待我温柔,我也想这般回报她

评论(3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莹Mur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